Tuesday 7 June 2011

”指望“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种妥協,
儅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
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晚會,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麽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回。

這首歌是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聼的,真的不錯聼。。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聼了感覺非常舒服,我來來回回的聼了不知多少遍。。
因爲今天本小姐非常的悶。。
所以只能聼歌。。來解悶。。
又是一天無所事事,感覺上自己好像廢人耶。。
好羡慕那些讀書的朋友。。錯怪自己拷不好咯。。
只能在家裏浪費時間。。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